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人生阶段。。。

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 at 10:47am

电话传来简讯。


“Hi all, Baby XXX arrived this afternoon at 2.43pm. Both Mummy and baby are well :)"


这样的简讯,琦芸这个月就收到了四个。
最近最流行的就是生孩子。也对。到了这样的年龄,不生一
个来玩玩,还要等什么时候。


后来,琦芸与洗碗的安缇小聊,洗碗的安缇也似乎感同身受。。。


************
琦芸:“最近很多朋友生孩子,包红包,包到手软。”

安缇:“对咯。我也是。”

琦芸:“哦?安缇你也包红包包到手软啊?”

安缇:“对啊!我最近很多朋友娶媳妇,嫁女儿的,我也是要包红包的。”

琦芸:“原来是这样。。。”

**************

也对,到了安缇这种年龄,也是时候喝别人子女的喜酒,包红包也是包到手软。




回到家里,电话响,是干妈的电话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

干妈:”喂?”

友人:“XXXxxxXXXX”

干妈:“哦。。。我想也差不多了。。。”

友人:“XXXxxxXXX”

干妈:“是心脏病啦。。。那天就有听说了。。。”

有人:“XXXxxxXXX“

干妈:“好吧,你哪一天要去我和你一起去吧,顺便一起包白金。”


**************

也对,活到七八十岁。。。,也是时候了送一送朋友的。
白金就不用说了。。。朋友几十年,是一定要的。


人生。。。不就是这样。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