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1, 2009

钓鱼

小云和小花两个好朋友在讲电话。。。

小花:我想我应该放弃了。他好像对我一点兴趣也没有。

小云:你对他那么好,他一点也没察觉吗?

小花:好像没有。可能他觉得我对他好是理所当然的吧。

小云:小花,钓鱼不是光放鱼饵就行的。。。

小花:哪我还可以怎么样?

小云:要收线啊。。。

小花:收线。。。?

小云是这么的跟小花说的。。。
钓鱼除了要放鱼饵之外,还要懂得在适当的时候收线。
虽然说得头头是道。。。

其实小云自己钓鱼也好不到那里去,
即不会放鱼饵,也每次胡乱收线。。。
从来也没有钓到过鱼。。。

说说而已,谁不会。
钓鱼。。。真的不容易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