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不孝女

琦芸的爸爸妈妈从远方回来要一家三口睡一间房间。。。。
问题就来了。
只有一张床,两个人要睡地上, 谁睡哪里?

琦芸: “老妈。。。你睡床,老爸睡地上。。。我。。。睡大厅。
。”

老妈: “不用啦。。你老爸睡床啦。。你和我睡地上。。。“

琦芸:“老妈你睡床啦。。。给男人睡地上。。。”

老妈:“那你呢?。。女孩子不要睡大厅啦。。。”


这时琦芸的老爸说话了。。。


老爸:“啊妹。。。你就睡床吧, 我和你老妈睡地上。”

琦芸:“我睡床?。。人家会说我不孝的。。。”

老爸:“不要紧,关上门,就没人知道了。。。睡觉!”


没办法,为了让大家可以早点睡觉。。。
琦芸只好牺牲一点,勉为其难,沦为不孝女。。。
想着。。。

”我不入地域,谁入地域。。。“

想着想着。。。

在自己舒服的床上睡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