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03, 2009

跨年。

09年01月01日,刚过12点,琦芸打电话回家问候父母。。。

电话没人接。

琦芸的父母出去玩了。

*****

睡醒的下午,电话打来。。。

阿娘:”阿妹!今天没有出去啊?”

阿妹:“没有。“

阿娘:“昨天晚上呢?”

阿妹:“没有。”

阿娘:“为什么没有出去玩?”

阿妹:“我不喜欢出去人挤人。。。而且最后一天我喜欢一个人静一静。“

阿娘:“哦。。。我们这边很热闹叻,又放鞭炮又放烟花。。。
我和你老爸玩到一两点才回到家。”

阿妹:“。。。难怪我打电话回家没人听。”

阿娘:“哦。。为什么不打我的手机。。我在外面的时候也有想过你可能会打来。。。”

阿妹:“不要紧啦,你们出去玩的开心就好。。。”

阿娘:“哦。。。"



****


其实,琦芸会在每一年里的最后一天在家里过是因为想和家人在一起。。。
所以都会留在家里。。。
自从七年前出国读书以后就已经很久没有和家人一起倒数了。。。
虽然如此,却也习惯了在有选择的情况下留在家里跨年。。
如今人是回来了
却还是一个人。

2009,祝我快乐。

No comments: